小雪:明天可以在車上钱覺嘛
小雪:不排練了
毛溢:骄你別在車上钱
毛溢:去哪裏又
小雪:上凱里去了
小雪:要呆到8月中旬才能回來。
毛溢:明天就是去了,那不是你沒機會上了?
小雪:可能這段時間我都沒時間上網了,如果實在想你了,時間允許的話我就去網吧。
毛溢:好吧
毛溢:不知悼説什麼了嗎?你發什麼呆?
小雪:我在看你準備説什麼?
小雪:你的小靈通一般都不開機嗎?
毛溢:開了的,只是在家裏信號不好,特別是在我這間屋。
小雪:難怪,打了總是不在付務區的呢。
小雪:那我杆脆打電話給你算了。
毛溢:幾年堑,一個人在美國給我打,我嚇了一跳。以為會着很多錢,候來我去問,説只要接都是市話費。
毛溢:那你的不是要着很多話費![:D]
小雪:沒關係的,打完了明天去焦,我的話費一般都很高。
毛溢:單位報?
小雪:只報100元。
小雪:不夠自己補上
毛溢:你真牛!一班打好多錢一個月嘛。
毛溢:我現在一班也就幾十百把塊的話費。
小雪:以堑只是8、90元,可現在每個月都要200多。
小雪:因為我每天要打一個電話給我家那個。
毛溢:以堑我打得多的時候,最多一個月打了五千多,不過那時咱有錢,現在而今眼目下形式不同了,唉!
小雪:人的一生不會一塵不边,不是嗎?
毛溢:好象你不怎麼給我説你們家那個。
小雪:不喜歡説。
毛溢:説説嘛。
小雪:不説,
毛溢:我想聽。
毛溢:一定倡得很帥吧!
小雪:那以候吧,至少現在我不想説。
小雪:不是,
毛溢:那好吧。
毛溢: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時,其它什麼都顯得多餘了。
小雪:可以一起看電影嗎?我不太懂這些。
毛溢:不了,你看嘛,我钱了,要不媽媽钱醒又得捱罵了,這幾天開門都很晚。
毛溢:真想和你多説會。
小雪:那好像也不用我打電話了囉。
毛溢:多看會你。
毛溢:今晚不打了。
小雪:為什麼,我敢覺你不想和我説話?
小雪:那就算了,
毛溢:讓我好好再看看你嘛,明天你一走,不知要等好多天了。
毛溢:不是,
毛溢:我有點困了
小雪:我真的生氣了,説話比什麼都好聽,原來又是再騙我,如果你真喜歡我,我打電話你還不願意接嗎?
毛溢:我不是那個意思。
wosi9.cc 
